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覺得在一起就要珍惜彼此的感情,既然知道是什麼原因,那為什麼又要去犯,並不是一次又一次的犯錯,要求對方的原諒;感情會因為一點一點的問題,而慢慢產生很多問題的。

感情是互相了解信任而在一起,但是我發覺你並不了解你女友,這樣子其實是很累的,我想你女友曾經給你機會在一起,是想或許會有所改變,但發現其實沒有。

感情要互相溝通,互相了解,互相知道彼此所需要的是什麼,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對方要去接受。

通常初戀總是最捨不得的,我覺得人可以從戀愛中去學習自己的優缺點。
因為你現在當下是捨不得的,因為在一起了,有了習慣,有了依賴。

我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是,不是去想4~5年是否她還會等你,而是你真的知道自己目前的問題點是在哪嗎?

時間是不等人的,但是人的想法是會跟著變的。

我覺得你可以從朋友和她做起,或許會慢慢發現你有所改變,但其實不一定要當男女朋友,因為後面的事,誰也不知道,你可以確定未來她身邊不會有個他,或是你身邊是不同的人。

學著試著放手,學著做自己,學著從這段戀情中去感受自己所犯的過錯,當你知道了,你談下一段感情不要再去犯你前面所犯的錯,不然你的戀情還是會發生一樣的事。

加油。

ps:還有一點要提醒,就是你打字要標標點符號,因為看的人很辛苦。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260726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