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其實我的文筆並不是很好

但是如果讓我遇上這樣的題目

或許我會以最簡單的"每日的生活型態"去考慮填寫主題!

比喻說!

在暑假期間,我也一樣保持著平日的生活作息早早起床先到

離家兩條街上的早餐店購買早餐,一如往常的看著人來人往擁擠道路,

也看到了,這個時間點常常在路上推著小推車的老奶奶,

每次只要看著她推著那台種到不行載滿撿來的好多種類物品,

我不以為然邊走邊看著其它人去幫助她推動過馬路,

某天下雨的早晨,我提早起床並且出門前往早餐店,

這次!路上沒什麼行人及車輛,卻也看見那位老奶奶推著快要推不動的小推

車,這次我看著她以沉重的步伐推了好遠好遠都沒有任何人去幫助她,

我就不多想也不站在原地直奔向前去幫忙她,

她非常開心的跟我道謝,誇獎我是個好好人。

經過那件事中,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雖然我也想要幫助人家,

但是之前的我都會持續的等待其它人先前往幫助,

經由這事後,下次我不在停頓了!

參考資料 真的不是很行,但多少能夠讓您參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2806790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