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有沒有先想過為什麼會分手?
如果每次都因為一點小事鬧到分手,是不是覺得很莫名奇妙,明明好好的,下一秒她突然發瘋鬧性子。
女生偶而就喜歡這樣耍耍脾氣鬧鬧性子,如果自己無法接受,你也不想包含她的脾氣,你有兩種決定,要嘛就此算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要不就好好的談,你不喜歡她哪哩,她不喜歡你哪裡,講開!不要每次一吵架,誰也不讓誰,你們是在談戀愛,不是談來吵架的,不是要你都要讓他,而是自己要先體諒她的個性,好好跟對方 說不要生氣了,這樣我也很難受,然後慢慢講開就好,當然你也有自己脾氣,但你何須生氣?
自己靜下來想,這種小事是要生什麼氣就好,幹麻動到這麼大的肝火,幹麻因為這點小事然後就要分手。
這都是能談的呀,正如你所說 "" 我沒偷吃 也沒做錯外遇之類的事情""


以我觀點來看,我覺得就是能不能接受的問題,對方可能屬於""還不會想""
所以男生多多體諒女生,我覺得合情合理。
但是你必須以她的角度講給她聽,沒有為什麼,就因為你們在交往,所以如果還想再一起就必須這麼做。

如果她還是喜歡你,會回來的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2140502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