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推薦你菁英補習班,我的課已結束了,
也拿到TOEFL 95分的成績了。

當然除了我很認真的在準備英文以外,也很感激菁英的老師們,
教我們很多以外,也會建議我們平常可以看一些相關網站或資料,
讓我在準備上能更有方向。

一開始選擇報名菁英,是因為同學也是菁英的學生,
但是我當然還是會比較一下的,最後是因為菁英的教材,
讓我覺得有學習保障外,也覺得菁英比較專業還有我的諮詢專員,
很有耐心的講解以及敎我怎麼安排時間和上課事宜,種種的因素...。
所以選擇菁英。

在菁英上課前會有分班測驗,因托福是學術英文,
如果英文程度不夠,專員會建議先選一般英文課程,
先培養實力之後接托福課程,我因為已考過英檢中高級,
所以直接選托福課程,我報名的是(100分托福保證班),
如沒考到還有加贈6個月課程,我覺得很划算。

菁英托福課程可以自己時間安排,如果本來是上平日班,
但之後要改成假日班的話是都可以的,彈性比較大,
像我之前學校上課,就補假日班,但後來學校放暑假就平日也上課,
假日也補,密集補強,只要我的堂數還有的話,就可以多上很多課。


我自己上了一段時間後真的蠻喜歡菁英的課程,還有老師,覺得老師,
上的很用心,再搭配補習班的其他規劃,都覺得很完整,不過我是在,
台北上課的,我知道菁英,有新竹和台中分部,其他地方的詳細情況,
我不是很知道,但我之前也有同學在新竹上課,
聽說也上的不錯,我想可能也因為它們都是直營的關係,
所以課程的安排、規劃應該都是一樣的,推薦給你看看了。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5010902561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