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是一個有惰性的人,我也有去試聽過其他家補習班,老師的教法其實並不會比較差,但整個制度是很鬆散的,還沒進去學長就先教你怎麼翹課,而陳偉在當初介紹整個運作方式時就讓我認為如果有這麼完整的制度還考不上研究所的話,那一定是我自己不夠認真。
長效型課程:相較於其他補習班是一次上一科,並在短時間下密集的課程結束,暑假再不斷重新上一輪課,這樣也許短時間對記憶有顯著效果,但是我不是個吸收能力迅速的人,陳偉長效型課程讓我能吸收知識更深入,並且在考前的題庫班難度上的提升,循序漸進的提高答題的技巧。
讀書會制度:陳偉特別強調並規定學生要組讀書會,並每周檢查各組的討論進度,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麻煩,對於那些認為讀書是自己的事的同學。但我完全可以說沒有大家的集思廣益,我絕對無法上榜,有些題目的細節自己會有舊有框架的迷思看不出來,透過與組員的討論會讓你不斷修正自己,也使得你較快認識其他同學,在考研路上不孤單。
考試制度:陳偉大大小小的考是絕對是所有考研補習班之最,不論是平常上課前的小考、各章節的競試考還是範圍更大的模擬考,每次考試都可以讓自己檢視最近讀書計畫是否太過於偏重某項科目,以及時做調整。每次模擬考都是免費的,花費這麼多心力就是希望學生們能及早適應考試時可能發生的各種突發狀況,消除心理上的緊張情緒,並且成績出來後都會計算排名及PR值,其PR值都是非常準確、讓學生能更清楚自己的程度在哪裡,早點思考該搭配的考科組合與報考學校。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7210726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