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網友你好 ~ 我是金牛 Boy ~

比如我說什麼
"如果你有找到更好的女生也沒關係"
"如果你覺得有我沒我都沒差的話那你就離開我我沒差別管我"之類的
我覺得我好像傷害到他了他好像很難過,事後我也知道自己錯了
很誠心的跟他道歉,但他就都是冷冷的回應我

然後又說什麼我把他搞的壓力很大好像如果真的沒複合就會怎麼樣....
他說這段時間想都先一個人就好 之後再說

# 
其實牛牛聽到那些都會有些失望和難過,即使知道是氣話
我們都會希望對方能夠信任我們牛,也不要總是和自己一直在同一話題周旋
這樣對我們來說壓力真的蠻大的..因為我們牛本身就會給自己各種壓力
又加上你說了那些話,當然也就造成另一個傷害與壓力


前幾天我只有一個人在家他不放心,他叫我去他家住,於是我去了
我對他都沒說什麼話反而是他一直關心我 還說很想我
他說看到我之後就心軟了不生氣了
我們不是在不愛對方的基礎下分手的,是因為他想改變才分手
他FB的穩定交往還有我們的合照他都沒弄掉


如果FB和合照都還沒弄掉
對我個人看法是因為感覺依舊還在
只是現在他覺得彼此現在都需要一些時間
倘若與自己所愛的人有關的事情都處理掉了
那對我們牛來說才是真正的放手、不愛了
即使對方怎樣也都不想理會..
因為分手了,就不會想再與對方藕斷絲連有任何瓜葛..

*希望我的話能夠為你解惑*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310500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