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想請問你認為他是值得交的好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
就沒必要為了面子問題
而硬要和他冷戰

不論他是否有講諷刺你的話
請你好好鄭重地向他道歉
因為是你有錯在先
所以他會有反感的舉動這是非常正常的

說實話你這種行為非常幼稚
冷戰對兩個人都沒有好處
只是弄得彼此尷尬
這是非常沒必要的

他把巧克力也分給你
代表他對你已經沒有敵對的意思
那你也沒必要太放在心上
好好地用正常的心態對待他吧

不要把你們的友情當作遊戲
如果他值得成為你的朋友
就不要在繼續冷戰下去
鼓起勇氣和他說明白
態度請委婉友善

好幾年前我曾和一位朋友吵架
也是我有錯在先
他開始對我冷淡 完全忽視我
但是我們的冷戰沒有持續很久
後來他主動找我講話
我也很自然的回應他
後來我們又恢復原有的關係

至今已經過了好幾年
我們仍然是經常連絡有說有笑的好朋友

當對方的情緒已經調整好
也請你趕快恢復你的心態
友情從來就不是比賽
沒有哪一方輸哪一方贏
為了面子失去一個朋友值得嗎

除非你對他真的很反感也沒打算原諒他
但是從你的問題來看我並不這樣認為

加油哦祝福你一切順利^^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050063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