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版主你好

在我國一的時候,我的數學很差段考只考30幾分之後被家人逼著去補習班學習,之後成績都還算普普通通勉強OK,到了國中畢業之後我選了一般高中就讀,因為國中被逼得太慘所以到高中一整個沒有讀書整個荒廢掉加上讀了也沒有比其他人好多少以及家裡人的嘲諷讓我一整個不想讀書,高一高二暑假還要去暑修,到了高三因為有升學壓力所以逼自己讀書因為大家都在用功努力所以我也跟著讀書之後學測成績只有普普中等,選了一所普普通通的私立大學,不過可能是因為自己選了一個喜歡的科系,學自己想學的東西雖然有些跟自己所想的不一樣,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自己所讀的所學的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沒有人逼你一切都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Q1.依我目前的狀況 我該如何把這年撐下去?

撐過去吧,都已經讀2年了,最後一年很快就過了,但至少要能畢業阿...。


Q2.被看不起的感覺真的很差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讓自己想那麼多/或者不要再被看不起?

說真的我覺得版主想太多,多出去走一走阿或者是去運動阿打打遊戲阿
看不起? 說真的我也沒辦法-0- 就看開一點拉
如果是英文方面的話
我大一的時候剛進入學校的時候完全不敢講英文,因為我的科系需要講英文但是我那時候英文很破都沒講過,不過老師都會鼓勵,這是一個歷程、經歷,沒有人一出生就會說英文、講中文,所以需要學習。(雖然我現在也沒好多少,至少敢說出口不像大學剛進去一句都說不出來)
NO PAIN NO GAIN , NO PAIN NO LEARN。

Q3.依我現在的狀況 適合直接就業或者繼續上大學呢?

對不起這我沒有辦法給你建議,希望你多想一想,因為這是你的人生阿,想怎麼做怎麼過都是你自己決定阿,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

最後送你2句話~

做,就對了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就這樣,做自己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1007328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