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是從澳門來台灣念大學的學生,
一開始是自修,不想花錢補習
久沒用英文還真的退步很快
拿到成績單我都嚇傻了TAT
找了一堆補習班
也茫茫然不知從何比較起
最後我是選擇戴爾美語
原因很簡單~
因為從學生到老師到服務人員的素質都很好
我相信物以類聚
這邊的同學一個比一個認真
我最後參加了9個月的保證專案
他們很細心的幫我安排課程
時間也可以彈性做調整
上了二個月,因為暑假要回澳門我就先辦了保留
開學後事情也多,覺得好忙好累……本來不想考了
那邊的專員跟我聊很久
不但聽我講心事,還給了我很多客觀的建議
重新幫我擬定了學習計畫,真的讓我很感動!!
本來人就會有懈怠的時候
很感謝戴爾適時拉了我ㄧ把
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我相信這不是其它補習班能做到的,這邊真的很溫暖!
老師上課更是沒話說
雅思是請口試官直接授課
生動活潑又因材施教,
也很感謝戴爾寫作課的老師
每星期都跟我們討論寫過的文章,批改的超詳細
不但糾正錯誤文法, 補充字彙
而且很重視邏輯, 讓我很多盲點豁然開朗
好老師不好找耶!>口<
想增強實力, 考好成績的同學們, 我很推薦戴爾美語喔, 加油!!


文章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2160238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