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一個晚上, 女孩終於鼓起勇氣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男孩問:爲什麽?女孩說: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男孩只抽煙不說話, 女孩的心也越來越涼, 連挽留都不會表達的情人,能給我什麽樣的快樂? 過了許久,男孩終忍不住說:怎麽做你才能留下來? 女孩慢慢地說:回答一個問題,如果你能答到我心裏就答案,我就留下來, 比如我非常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結果是百分之百, 会有死亡,你會不會摘給我?男孩想了想說:「明天早晨告訴你答案好嗎? 女孩的心頓時灰了下來,早晨醒來,男孩已經不在, 只有一張寫滿字的紙壓在溫熱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就讓女孩的心涼透了,親愛的,我不會去摘, 但請容許我陳述不去摘的理由,你只會用電腦打字, 卻總把程式弄得一塌糊塗,然後對著鍵盤哭, 我要留著手指給你整理程式,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 我要留著雙腳跑回來給你開門 ,酷愛旅遊的你, 在自己的城市裏都常常迷路,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 每月好朋友光臨時,你總是全身冰涼,還肚子疼, 我要留著掌心溫暖你的小腹,你不愛出門, 我擔心你會患上自閉症,我要留著嘴巴軀趕你的寂寞, 你總是盯者電腦,眼睛給糟蹋得已不是太好了, 我要好好活著,等你老了, 給你修剪指甲, 幫你拔掉讓你懊惱的白髮,拉著你的手, 在海邊享受美好的陽光和柔軟的沙灘, 告訴你一朵朵花的顔色,像你青春的臉… 所以, 在我不能確定有人比我更愛你以前, 我不想去摘那朵花…女孩淚滴在紙上 形成晶瑩的花朵,抹淨眼淚,女孩繼續往下看:親愛的, 如果你已經看完了,答案還讓你滿意的話, 請你開門吧, 我正站在門外, 手裏提著你最喜歡吃的鮮奶麵包 女孩拉開門,看見他的臉, 緊張得像個孩子, 只會把擰著麵包的手在她眼前晃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0709544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