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茶花媽妳好,當初我也是一直煩惱這個問題而一直沒去除大腿和小腿的毛
而且我本身毛髮量自認為算很多..覺得應該要除很多次很久,於是就開始去體驗
開始體驗了一間醫美診所說是紅寶石雷射,價錢就幾百塊..覺得非常痛,詢問她們是不是可以擦個麻藥膏..卻還要加收2-3百元!!
第二間診所問到的是冷光除毛..冰冰涼涼的不痛 但效果不好 也有可能是醫師打不仔細..兩隻腿不到20分就打完了..
回家看根本沒除乾淨..而且術後毛髮長的速度也還是很快..細毛根本無敵狀態阿
接著就開始想打銷除毛的念頭..因為覺得有點痛但又沒效果,還覺得是自己毛髮量太多沒救了
放暑假回台中剛好朋友有在靚世紀醫美診所做雷射除毛的課程..就再跟著想去諮詢..
之前就有聽說這間診所除毛效果和品質都不錯 但因為長時間在新竹就一直沒有來諮詢
一坐下來靚世紀所的護士開始就跟我解說很仔細..
她告訴我他們使用的是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除毛..是美國FDA核可和衛生署認可有效除掉細毛和達到美白的機種
而且針對花媽的問題 一直打雷射不會傷身體嗎?
靚世紀護士告訴我..毛髮有分三個周期,雷射只能針對生長週期的毛髮進行破壞..大概一個月一次!外面有很多半年無限次數 說穿了也不過就6次有效治療
而且雷射本來就不能一直打..
要施打前就很貼心地先幫我敷麻藥膏..
說第一次先敷麻藥.因為亞歷山大除毛有獨特的冷媒系統..打一發雷射就噴一發冷媒所以不會感到疼痛
但因為第一次要先讓我試試看感覺 所以先敷上麻藥
施打過成全腿360度 醫生打的非常仔細..護士小姐也隨時在身邊關心我 也很大方讓我檢查&幫我檢查 遺漏掉的地方馬上補打!!也真的完全不會痛!!
但因為皮膚本來就比較乾燥打完後腳有些過敏紅癢..護士小姐馬上就幫我冰敷擦抗敏藥膏 也給我帶藥膏回去擦
整個除毛過程都非常貼心 ..當下二話不說就包了療程6堂+他們送2堂
除了4次後已經非常有效果了 .. 粗黑的毛髮幾乎沒有,剩下些細毛 但真的連毛根有黑色素的地方很明顯也變淡了
接下來2次後幾乎沒有毛髮了!!整個非常滿意 護士小姐說剩餘的次數可以針對黑色素沉澱的部分加強 課程也可保留請我毛髮有長出來再做治療即可
剛好新竹也開了靚世紀的分店....以後要除毛就很方便了!!
這是我自己除毛的經驗..說真的現在會介紹非常詳細的診所很少了..都是用價錢吸引客人,根本就有點像欺騙消費者
所以分享給你 我也幫你查詢了靚世紀診所的網址 推薦給你去做諮詢!!^^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8

參考資料 自己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130020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張世昌證荔凍搞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